客服电话:15225439821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15225439821

洛阳瑞克循环利用科技有限公司

破碎机再制造,零件修复,激光熔覆修复,激光再制造,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马经理
  • 电话:15225439821
  • 邮件:3042821989@qq.com
  • 手机:15225439821
  • 传真:0379-6266998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国工程机械的综合竞争力不断的提高促进工程机械维修稳步发展
新闻中心
我国工程机械的综合竞争力不断的提高促进工程机械维修稳步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219        返回列表

  随着我们国家综合国力的强大,使国家不断的优化经济结构,调整发展的方向,提高我国经济在国际上的综合竞争力,使国内经济能够快速稳步的发展。在国家优化产业结构中,不断加大自主研发的力度,提高现代科技含量,实现产业转型。

  我们都知道经济的发展必定会带动城市的发展,也标志着 个国家发展速度的快慢;在我们国家发展的历程中,是以城市发展带动周边经济发展的策略,促进了城市规模不断的扩大,城市居民的数量也是不断的增多。

  在城市建设的过程中,工程机械是必须要使用的重型设备,它参与了我们国家大大小小的建设不计其数,为我们国家的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由于我们国家对基础建设的步伐从来没有间断过,工程机械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会出现损坏的现象,这就需要专业的维修企业对设备进行全方位的维修,洛阳瑞克循环科技是 家工程机械维修的专业厂家,有着经验丰富的维修工程师和设备,支援了我们国家很多的大型工程。

  由于我们国家需要建设的工程比较多,需要使用大量的工程机械设备,这就促进了机械设备行业的发展;这些企业为了提高综合竞争力,不断的加大自主研发力度,提高设备的综合性能,并且也取得了骄人的成果,使我们国家工程机械设备的出口量不断增多,几乎已经可以和有些发达国家抗衡,这标志着我们国家工程机械的制造技术和发达国家之间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


电话:15225439821
联系人:马经理
邮箱:luoyangruike@163.com
QQ号码:3042821989